再爆陳歐珀早知im.B主嫌底細 黃國昌怒批:不要再裝無辜受害者
  • Line
陳歐珀22 日表示,為了捍衛清白及顧全政治大局,宣布退出2024年的宜蘭縣區域立委選舉。中央社

陳歐珀22 日表示,為了捍衛清白及顧全政治大局,宣布退出2024年的宜蘭縣區域立委選舉。中央社

A A A
2023-05-23 12:05

(菱傳媒/台北報導)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18日踢爆,民進黨宜蘭立委陳歐珀與im.B詐騙集團主嫌曾國緯、張淑芬過從甚密,引發政治風暴,陳為止血21日深夜宣布退出2024立委選舉,此案還波及台南市黃偉哲等綠營人士。黃國昌今(23日)再爆,早自2020年9月,陳歐珀的宜蘭友人就不斷勸陳必須遠離曾及張,甚至將曾國緯的底細全盤托出,但陳歐珀充耳不聞。

黃國昌在臉書直指,陳歐珀又在說謊。他痛批,面對與im.B詐騙集團主嫌的關係,陳不斷說謊,從不熟、只有數面之緣,到無償使用辦公大樓,到長期使用旗下公司車,再承認家人與主嫌共同投資不動產,出入豪宅招待所。在一連串的謊言遭拆穿之後,陳歐珀竟然還在裝無辜,說他只知道曾國緯「從事房地產事業」,不知道他有做im.B 債權媒合」。

「這,當然還是謊言!」黃國昌貼出一張對話截圖透露,事實上,早自2020年9月,陳歐珀的宜蘭友人就不斷勸告他必須遠離曾、張這對夫妻,不僅直接提醒陳歐珀的夫人「小心喔」、「又拖一拖拉庫綠營下水了」。

黃國昌公布對話截圖,陳歐珀的友人曾提醒小心曾國緯、張淑芬。翻攝黃國昌臉書

黃國昌說,對方也一再告誡陳歐珀,指「曾國緯的身份是P2P融資平臺的業者,所經營的業務是銀行法應經特許的,未經特許而經營的,就是違反銀行法的不法吸金業者,歐珀委員不宜經常一起狂歡飲宴」、「呂政隆正是曾氏夫婦所推薦的」「曾氏夫婦我估計多者二年,少者一年內,檢調必介入偵辦」、「請歐珀委員,謹記政治人物應遠離違法犯紀分子,不乾淨的政治獻金少碰為妙」!

「真的,不要再騙了」黃國昌批評,這些來自宜蘭同鄉的勸告,陳歐珀全部充耳不聞。結果,出事後,陳歐珀裝著無辜、完全不知情,自己也是受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