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牽線黃偉哲與im.B詐團 台南市政顧問陳正修喊冤:操作政治要有良心
  • Line
陳正修被爆牽線黃偉哲與im.B詐騙集團外,又傳出曾與台北市長蔣萬安(右)及桃園市長張善政(左)合照。翻攝畫面

陳正修被爆牽線黃偉哲與im.B詐騙集團外,又傳出曾與台北市長蔣萬安(右)及桃園市長張善政(左)合照。翻攝畫面

A A A
2023-05-23 10:05

(菱傳媒/綜合報導)im.B詐騙集團風暴導致民進黨立委陳歐珀退出2024立委選舉,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更點名,與im.B吸金案主嫌曾國緯有密切關係的馥康生技董事長陳正修,與綠營關係匪淺,被台南市長黃偉哲聘為市政顧問,陪同黃出席重大行程。對此,陳正修昨(22日)出面喊冤,他只是一個生意人,卻無端被扯進政治,「操作政治,也要有良心」。

游淑慧昨點名im.B詐騙案另一位關係人陳正修,「多重身分,迷之角色」,他是馥康生技董事長,而im.B吸金案主嫌曾國緯則為馥康總經理,張淑芬為大股東,他也擔任黃偉哲市長的市政顧問,陪同黃偉哲出席重大市政行程。但接著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顏若芳公布台北市長蔣萬安與im.B詐騙集團主嫌之一陳正修比讚合照,之後又傳桃園市長張善政也曾與陳正修合照。

對於指捲入im.B詐騙案,陳正修昨出面受訪表示,他跟im.B一點關係都沒有,之所以會認識曾國緯,是因為他之前投資一家全網通通訊公司,因當時做得不好,被曾國緯收購,轉成寰宇資通公司,就變成他的股東。

另外,對於被稱「銀河紅利吸金案全身而退」,陳正修澄清,他才是受害者,被騙了兩千多萬,怎麼會被稱涉入吸金案全身而退?甚至將他與林右昌、鄭文燦等人扯在一起,硬要扯到現在,實在很惡意,而且被指介紹陳歐珀給曾國緯認識,也根本不是他。

陳正修說,他只是一個生意人,在中南美洲做生意多年,也認識很多當地的官員、民代。他藍綠也都熟,不只綠營,很多藍營民代他也都熟,和蔣萬安、張善政也都認識、吃過飯,和羅智強、羅明才也吃過飯,上次蔣選舉時,他的朋友也幫忙辦了幾桌,他也有參加。他朋友並沒有藍綠之分,只看人不看黨,去年他公司舉辦春酒,藍綠政治人物及菲律賓的一些政要也都有來。硬要扯政治,要搞到明年總統選舉,這對台灣有何好處?

至於擔任南市府顧問一事,他說,他和黃偉哲認識20多年,因他會說西班牙文及他的國際關係,黃邀請他擔任顧問,也是南市府幾百位顧問之一,黃也沒透過他拿過好處或政治獻金,臉書黃拿的產品也是他公司經銷商的商品,與詐騙完全無關,不需要凡事都政治化。

陳正修感嘆,他是受害者卻被說成加害者,他並非政治圈人,也沒加入政黨,不需什麼都政治化,現在被搞到公司都被迫要暫停營業,呼籲政治人物操作政治,也要有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