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韓會秘辛!黃光芹爆朱立倫岳父搶先拆彈 韓國瑜「合照不表態」關鍵
  • Line
郭台銘14日南下,合體韓國瑜喊團結。翻攝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14日南下,合體韓國瑜喊團結。翻攝郭台銘臉書

A A A
2023-05-23 09:16

(菱傳媒/綜合報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在國民黨徵召2024總統候選人期間,貼出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見面的合照強調團結,但最終郭台銘並未被提名。對此,媒體人黃光芹昨(22日)深夜再揭國民黨徵召內幕,指5月14日郭韓會前一天,其實黨主席朱立倫的岳父高育仁早已南下拆彈,所以韓見郭才稱「現階段只能拍照,不能表態」。

郭台銘14日上午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見面,並曬出兩人十指緊扣的合照,「4年前我們錯過了一次團結的機會。4年後的今天,我們不會也不能錯過第二次」。黃光芹近期陸續於臉書發表「打開國民黨的提名黑箱」系列文章,大爆國民黨提名內幕,昨晚間於臉書還原5月14日郭韓會,稱兩人背後有前國民黨中常委廖萬隆等人牽線。

黃光芹指出,當時是高育仁搶先一步,在13日南下雲林拆彈,同桌的除了有高育仁、韓國瑜之外,還有張榮味、鍾東錦和黃敏恭等人。因此,韓隔日見了郭之後提到,「現階段只能與郭拍照,不能表態」。另還引述與會人士分析侯在桃園以南選票分布狀況。

黃光芹表示,「朱立倫、黃健庭號稱國民黨總統提名公平、公正、公開,如果真是如此,請問干朱立倫你岳父什麼事?黃敏恭又是以桃園市黨部主委、還是高家家臣的名義介入?這不是『家黨部』嗎?算不算你所謂的牛鬼蛇神?」

黃光芹提到,台南人真長眼,高育仁和陳水扁都是侯友宜的政治貴人。侯可以做完桃園縣長朱立倫的警察局長後,到綠營為官,一路做到警政署長,歷經319槍案,還差一點加入民進黨。

黃光芹透露,當時菁英入黨的現場,還特別留了侯友宜的位子、擺著侯友宜的名牌;之後,竟然還可以回國民黨,順風順水地出任新北市副市長、再連任市長,如今哪裡都不用跑,就被提名選總統。

最後,黃光芹強調,高、朱、侯三角關係,不清楚解構,國民黨永遠暗無天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