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子嘉指「靠疫苗A一億美金」  陳時中怒:抹黑污衊必將遭正義審判
  • Line
陳時中怒批吳子嘉造謠抹黑已經走火入魔。翻攝陳時中臉書

陳時中怒批吳子嘉造謠抹黑已經走火入魔。翻攝陳時中臉書

A A A
2023-05-22 09:19

(菱傳媒/綜合報導)《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近日在節目上指控前衛福部長陳時中靠疫苗「A一億美金」,陳時中21日深夜透過臉書發文駁斥說,北檢上個月簽結了62件疫苗採購相關案件,其中62案均無不法的犯罪情事。吳子嘉卻為了吸引關注,抹黑污衊已到走火入魔的地步,橫行邪道必將遭到正義的審判。

陳時中指出,從防疫期間至市長選舉,吳子嘉多次羅織謊言,抹黑他在疫情期間貪污,近日變本加厲,在節目上公然指控我靠疫苗「A一億美金」,這樣惡毒的言論,早已超過評論公共事務的底線。

陳時中說,防疫期間,他與防疫團隊全力對抗病毒,只求在這場世界浩劫百年大疫中,台灣能夠受到最小的影響安然度過,所有物資的採購合約,都經過相關專家學者、採購機關與法務團隊仔細檢視,絕無貪污的可能。

關於疫苗採購案,引發的質疑,陳時中引述北檢相關案件的審理表示,事實上,北檢上個月簽結了62件疫苗採購相關案件,其中有許多針對他而提告的案件,都是以疫苗採購為主題做出的不實指控,而北檢的簽結原因也寫得清楚明白,62案均無不法的犯罪情事。

此外,近期因為部分合約執行完畢,衛福部已經陸續公開疫苗採購相關的文件資料,接下來隨著國際合約的保密期滿,更會進一步公諸於眾,然而即使事實真相擺在眼前,有些人選擇性無視,持續消費、抹黑,其心可議。

陳時中怒批吳子嘉先生身為資深媒體人,比一般民眾更加了解政府機關與採購工作的運作模式,卻為了吸引關注,昧於良心與事實,顛倒黑白造謠抹黑,已經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所謂天理昭昭法網恢恢,橫行邪道必將遭到正義的審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