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鳳山區立委初選 鍾易仲出線對戰4連霸許智傑
  • Line
國民黨高雄鳳山區立委初選由市議員鍾易仲(左)出線,對戰民進黨4連霸立委許智傑(右)。翻攝兩人臉書

國民黨高雄鳳山區立委初選由市議員鍾易仲(左)出線,對戰民進黨4連霸立委許智傑(右)。翻攝兩人臉書

A A A
2023-05-21 13:10

(菱傳媒/綜合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鳳山選區立委初選結果今(21)日出爐,高市議員鍾易仲與高市議員李雅靜捉對廝殺,最終由鍾易仲出線,將對上迎戰4連霸的綠委許智傑。鍾易仲表示,將全力為高雄發聲。許智傑則表示,恭喜鍾易仲脫穎而出,期待未來可以來場君子之爭,一起端出政績供鳳山鄉親檢驗。

國民黨高市立委第7選區(鳳山區)提名,有市議員李雅靜、鍾易仲2人完成登記,並於5月16日至21日進行全民調初選。市黨部表示,將依民調結果提報中央核定提名人選。

鍾易仲發布訊息表示,高雄要向中央表達的意見很多,包括能源政策、交通建設、民生居住等。他說,反對南電北送、南氣北送、南水北送,「過去沒有聲音,未來我來發聲。」李雅靜也大方獻上祝福,將全力支持,期盼他贏得勝選,成功翻轉。

鍾易仲指出,黨內初選沒有勝負,自己沒有比別人更好,只是更多的人選擇把贏回鳳山的擔子交給他。「只有贏回鳳山,為國民黨爭取到一席立委,那才叫做勝利。」

鍾易仲曾在2016年代表國民黨參選高雄市第1選區立委,鍾易仲獲5萬8689票,民進黨籍邱議瑩以8萬7432票勝出。

對此,許智傑也回應表示,恭喜鍾易仲脫穎而出,希望未來可以來場君子之爭,大家共同端出政績供鳳山鄉親檢驗。許也說,這次的目標是超越自己,包含鳳山車站增設電影院、三井LaLaport商店百貨公司到鳳山、高雄捷運黃線等重大建設,他會繼續建設大高雄、鳳山成為智慧繁榮的城市,希望鳳山人可以信賴台灣,支持最傑出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