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北市中和區立委初選張慶忠兒出線 民進黨人選仍難產
  • Line
國民黨新北市中和區立委初選由張智倫( 右一)勝出,對手游輝宂也允諾全力支持。黨部提供

國民黨新北市中和區立委初選由張智倫( 右一)勝出,對手游輝宂也允諾全力支持。黨部提供

A A A
2023-05-21 07:26

(菱傳媒/綜合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黨部昨(20日)公佈明年立委第二階段新北市第8選區 (中和區76里)初選結果,由前立委張慶忠之子、台北商業大學助理教授張智倫出線,初選對手、現任議員游輝宂也發文恭喜,期能為藍營拿下勝利。民進黨在該選區因現任立委江永昌棄選連任,黨中央擬徵召未果,目前尚未推出人選。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昨下午5時在主委黃志雄、選監小組委員、民調專家、民調機構及張智倫、游輝宂兩位參選人見證下,公布初選民調結果,由張智倫勝出。市黨部將把結果報送提名審查暨評鑑小組通過建議提名名單後,送中央黨部核定。

張智倫表示,立委初選通過是承擔與責任的開始,他也感謝對手游輝宂,希望未來一起創造中和區的新局面;游也有風度的在臉書回應,感謝對手讓他一路走來備感光榮,會全力支持張智倫打贏選戰。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表示,初選結果經在場出席人員確認無誤,將報送提名審查暨評鑑小組通過建議提名名單後,送中央黨部核定。

張智倫是前立委張慶忠、新北市議員陳錦錠夫婦之子,挾留美會計師及家族政治背景參政,4年前就擔任國民黨新北市中和區黨部主委,並參加國民黨中和區立委初選,結果敗給市議員邱烽堯,而後獲國民黨提名不分區立委第26名,因國民黨政黨票只分配到13席不分區,張未能進入立院,這次捲土重來,聲勢頗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