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帶著郭台銘禱告 黃健庭:騙郭沒有人有好處
  • Line
國民黨祕書長黃健庭否認欺騙郭台銘。中央社

國民黨祕書長黃健庭否認欺騙郭台銘。中央社

A A A
2023-05-20 14:16

(菱傳媒/綜合報導)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傳過去不斷爭取國民黨提名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認為錯信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今(20日)表示,國民黨從頭到尾都沒有騙郭台銘的動機與理由,騙郭台銘沒有人有好處,自己過去這段時間也一直帶著郭台銘禱告。

國民黨上午舉辦「政黨輪替、台灣更好」誓師大會,但郭台銘昨天赴日,並未出席。

郭台銘昨天赴日,在機場時媒體詢問他的心情、徵召相關問題,他皆未回應,僅表示他對不起中華民國的國民、台灣的人民,他努力不夠,他要出國度假、休息一下。

黃健庭上午出席誓師大會,媒體詢問郭台銘身邊的人都認為郭被騙。黃健庭說,從頭到尾都沒有騙郭台銘的動機與理由,騙郭台銘沒有一個人會有好處。

黃健庭說,黨中央從頭到尾就是希望幫助郭台銘,讓他更好,郭台銘和侯友宜的競爭過程中,兩人各自努力,郭、侯更好,整個國民黨也更好,這才是從頭到尾的動機。

媒體人黃光芹披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曾和郭台銘說若侯上他什麼都沒有,黃健庭更曾拉郭台銘手禱告。黃健庭今被問是否拉郭台銘手禱告,他說「有」,表示自己一直帶著郭台銘禱告,為國家禱告,為郭台銘的身心靈健壯禱告,這是身為基督徒的他應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