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傳媒》第三期特刊5/22出刊 中南半島火線系列報導重磅登場
  • Line

A A A
2023-05-20 00:00

(本刊訊)《菱傳媒》第三期紙本特刊,5月22日即將重磅登場!

去年下半年陸續傳出台灣人遭誘騙到東南亞,不幸淪為「豬仔」,受到慘無人道待遇事件,今年4月靜宜女大生失蹤,在父母急尋下,才赫然發現她已陷在緬北果敢老街「工作中」。詐騙集團找人手法推陳出新,爲揭發詐騙集團包裹在高薪糖衣下的醜陋面目,《菱傳媒》第三期紙本調查特刊,創全台媒體首例組成三大採訪團隊前進中南半島,直搗被國際刑警組織列為最惡名昭彰的緬、泰、柬及金三角等四大詐騙園區大本營,直擊救援受害人的過程及園區現況。

去年11月22日《菱傳媒》創刊滿一周年時,創網路媒體首例推出第一期紙本調查特刊,復刻還原《菱傳媒》創刊代表作「105號碼頭系列調查報導」,讓讀者不受電腦、手機螢幕大小的干擾,完整暸解事件始末,緊接著在今年3月22日推出第二期調查特刊,揭發台南良田逐漸被光電場鯨吞的驚人內幕,報導內容在在引起政壇與讀者廣大迴響。

5月22日即將出刊的第三期特刊,在總編輯蔡日雲帶隊下,率領5名資深記者組成採訪團隊,6人深入中南半島,勇闖戰爭一觸即發的緬甸北方果敢自治區大城臘戌、泰國緬甸邊境美索等地,獨家揭開中南半島電信詐騙園區神秘面紗,過程緊張、危險,調查特刊報導內容有血有淚有洋蔥,內容精彩,敬請期待。

《菱傳媒》成立迄今,秉持不問立場、只問是非的專業態度,推出許多獨家與系列調查報導,揭發弊端、曝光政壇亂象與官員濫權等內幕,也深入探討許多被社會忽略的重大議題與現象。身處在現今這個數位網路洪流時代,為了不讓這些重磅級調查報導被大量網路資訊淹沒,《菱傳媒》會定期推出紙本調查特刊,以饗讀者。

第三期紙本調查特刊,仍採免費贈閱方式,歡迎讀者點選下方連結,登記資料免費索取
我想索取《菱傳媒》紙本調查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