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臉!淡水蔡依林不夠看 藍營桃市議員參選人主打「龜山蔡依林」
  • Line

A A A
2022-07-14 09:48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孫韻璇自稱是「龜山蔡依林」。翻攝孫韻璇桃園市龜山區市議員參選人臉書

(菱傳媒/綜合報導)年底九合一選戰激烈,隨著各政黨縣市長參選人大致底定,市議員參選人也不遑多論,爭搶曝光,若能有一張明星臉,更事半功倍,讓選民有記憶點。民進黨前立委呂孫綾有「淡水蔡依林」的封號,這次則有代表國民黨參選桃園市龜山區市議員的精忠里里長孫韻璇,則主打自己是「龜山蔡依林」,引發網路熱烈討論。

今年4月國民黨桃園市第二選區議員初選時,孫韻璇與同為里長的龜山大同里里長林明義出線,將代表國民黨參與年底的縣市議員選戰。其中,孫韻璇曾在去年參加三立歌唱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中的「里長伯擂台賽」,吸引外界目光,讓主持人一度誤以為她是來錄節目的八點檔女演員。孫韻璇曾參加《超級紅人榜》。翻攝孫韻璇桃園市龜山區市議員參選人臉書

孫韻璇曾參加《超級紅人榜》。翻攝孫韻璇桃園市龜山區市議員參選人臉書

孫韻璇近日透過臉書不斷發布走訪地方的行程畫面,並以自己的偶像蔡依林和過往參加節目的經驗自勉。孫韻璇在臉書表示,蔡依林曾說過「我不是天才,是地才」,這句話在她心裡也深埋下了種子,看似好的成就都是苦練出來的,她同樣身為一位表演者,也帶著這樣的信心去挑戰!

孫韻璇表示,自己有幸參加超級紅人榜的里長擂台賽,雖然最後闖關失敗,卻留下一個銘心的回憶,也讓一起參與表演的里民們感情更加深厚發現到默契、溝通是比賽時不可或缺的要素,大家一起努力的過程就是最大的收穫。

事實上,孫韻璇並不是第一個以蔡依林作為稱號的候選人,2015年代表民進黨參選立委的呂孫綾,就以「淡水蔡依林」的名號闖蕩,並順利當選。

 民進黨前立委呂孫綾有「淡水蔡依林」的封號。翻攝呂孫綾臉書

民進黨前立委呂孫綾有「淡水蔡依林」的封號。翻攝呂孫綾臉書


最多人看
熱門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