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人也看不下去!陳歐珀與im.B詐團關係甚密 創黨黨員籲退選
  • Line
黃國昌18日爆民進黨立委陳歐珀(圖)服務處及座車都是由im.B詐騙吸金主嫌曾耀鋒、張淑芬無償提供使用。資料照片/林泊志攝

黃國昌18日爆民進黨立委陳歐珀(圖)服務處及座車都是由im.B詐騙吸金主嫌曾耀鋒、張淑芬無償提供使用。資料照片/林泊志攝

A A A
2023-05-19 10:47

(菱傳媒/綜合報導))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昨(18日)爆民進黨立委陳歐珀服務處及座車都是由im.B詐騙吸金主嫌曾國緯(本名曾耀鋒)、張淑芬無償提供使用,引發綠營基層炸鍋。宜蘭縣民進黨創黨黨員黃正源昨晚以「給民進黨公開信」為題發文,盼陳歐珀退選,黨中央應重新提名。

「不動產借貸媒合平台im.B」行騙全台,吸金達50億元,至少上千人受害,黃國昌昨先是點名im.B詐騙集團位於宜蘭的大本營,無償提供給陳歐珀作為服務處使用。陳歐珀回應,從未在im.B獲取利益,他不慎接受贊助感到愧歉,願意捐出當時應繳租金作為對im.B詐欺受害人的補償。但黃國昌繼續緊咬,再爆陳歐珀跑行程的保母車也是登記在im.B詐騙集團旗下公司,砲轟陳歐珀根本毫無悔意、持續說謊,讓此案風波愈演愈烈。

宜蘭縣民進黨創黨黨員黃正源昨晚在臉書以「給民進黨公開信」為題發文,開頭就建議「民進黨宜蘭縣立委参選人應重新提名」。他說,陳歐珀當了3屆立委,應該心存感恩而不要讓自己的疏忽害黨受傷害,更要為黨保住這一席,牽扯詐騙案又是現在進行式怎拗得過,「看了當事人解釋就等於坦承不諱的自白書,這還能選下去嗎?」

「民進黨要雙標嗎?」黃正源直言,陳歐珀若真的善良那就應該自請退選,把機會讓給年輕人,用心栽培下一代接班人方為上上之策,「以大是之舉補大非之議,下台保住名節。」他並非對同志落井下石,自己不往井裡跳別人哪有機會下你石。

PO文曝光後,民進黨籍前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前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冬山鄉長林峻輔等人都按讚。

不只黃正源,民進黨籍前桃園議員王浩宇昨也怒嗆「陳歐珀應退選,送中評會調查」,他指出,這件事情不只是詐騙集團,還有政治獻金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