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晚間替郭台銘宴請藍營中常委 宣明智:時機敏感決定擇日再聚
  • Line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左)原訂今晚替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右)宴請國民黨中常委,但臨時喊卡。翻攝畫面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左)原訂今晚替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右)宴請國民黨中常委,但臨時喊卡。翻攝畫面

A A A
2023-05-16 14:50

(菱傳媒/綜合報導)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原訂今(16日)晚間替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宴請國民黨中常委,但「挺郭宴」在今天決定取消。宣明智受訪時表示,他和一些參加的朋友覺得時機太敏感,所以決定擇日再聚,他沒有和郭台銘通過電話,也沒有談過這方面的事情。

一些地方意見、政治領袖原訂今天舉行記者會,呼籲黨中央徵召郭台銘參選2024年總統,並由挺郭態勢明顯的國民黨陳玉珍代為轉發採訪通知,但記者會前一小時陳玉珍緊急通知記者會取消。陳玉珍受訪時表示,郭台銘通知說希望不要辦記者會,但沒有告訴她原因。

宣明智的挺郭宴原本說照常舉行,但後來也宣布取消。宣明智受訪時表示,他和一些參加的朋友覺得時機太敏感,決定之後擇日再聚,他沒有接到任何人通知,是昨天看到大家對這件事的關注度很高,覺得中常委在這樣敏感的時間聚餐不妥,他沒有和郭台銘通電話,也沒有談過這方面的事情。

媒體詢問他是否主導徵召郭台銘,宣明智說沒有這回事,主要是大家聚一聚,多了解黨內的狀況,跟大家請教學習,但這時間點比較不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