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郭台銘!宣明智再度出手 徵召前夕邀宴國民黨中常委
  • Line
宣明智(左 )8日晚間宴請國民黨立委,郭台銘(右)親自到場致意。翻攝畫面

宣明智(左 )8日晚間宴請國民黨立委,郭台銘(右)親自到場致意。翻攝畫面

A A A
2023-05-11 16:49

(菱傳媒/台北報導)國民黨將在5月17日公布2024總統候選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為爭取國民黨提名出線,本周辦4場大型造勢晚會、密集電話拜票拉抬聲勢,與郭交情匪淺的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8日更宴請國民黨立委,被視為「挺郭夜宴」。宣智明再出手,將在16日辦第二場餐敘,這次邀請對象是國民黨中常委。

宣明智8日在台北喜來登大飯店的17樓的「請客樓」宴請國民黨民代,出席的12名現任立委,包括陳玉珍、王鴻薇、江啟臣、鄭正鈐、林思銘、馬文君、萬美玲、鄭天財、張育美,另還包括「挺侯大將」謝衣鳳、林為洲、游毓蘭;還有4位立委參選人徐巧芯、李彥秀、張斯綱、前苗栗縣長徐耀昌。郭台銘在弟弟郭台強與兒子郭守正陪同下親自到場致意。

宣明智再度出手,昨天中常會結束後,國民黨中常委陸續接到宣明智辦公室電話,邀約16日晚間同樣在喜來登飯店餐敘。

據媒體報導,至少六位中常委證實接到宣明智邀請,但不少人未確定是否出席。國民黨中常委黃紹庭表示,他有受邀,但現在還在初選,還沒決定;鄭正鈐則說自己會去,但不確定餐會內容是否在挺郭,現階段大家都很努力,「出席餐會都很正常吧!」曾銘宗則說,有收到訊息但不會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