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不捨沒有怨懟」 舒翠玲退出國民黨桃園立委初選
  • Line
桃園市議員舒翠玲(右)宣布退出國民黨桃園立委初選。翻攝舒翠玲臉書

桃園市議員舒翠玲(右)宣布退出國民黨桃園立委初選。翻攝舒翠玲臉書

A A A
2023-05-11 15:28

(菱傳媒/綜合報導)國民黨桃園市第五選區立委初選共有立委呂玉玲、市議員舒翠玲和黃敬平登記。舒翠玲今(11日)表示,在市長張善政柔性力量不斷呼喚下,她宣布退出初選,未來誰最能營造團結的氛圍,她就支持誰。

對於舒翠玲退選,呂玉玲說感謝她,國民黨會持續團結並良性競爭;黃敬平則說,他肯定也感佩舒翠玲,但他會堅持初衷不會改變,會參選到底。

舒翠玲今天在臉書上貼出和張善政談話的照片,表示經過幾次懇談、失眠好幾晚,她看到發言人李明璇為黨奉獻,台北市議員游淑慧退出內湖南港區初選、前立委沈智慧退出台中初選,桃園市黨部協調時每個人都不退,都要別人退,每個人都說「只要他退,我就退」。

舒翠玲說,市黨部主委上午才苦口婆心拜託參選人,為了國民黨不要互相攻擊,不要黨內互打,「下午兩派人馬就……」,張善政憂心忡忡,好不容易去年底桃園才凝聚的力量和希望,不能因為立委初選就讓人民失望,國民黨不缺刀光劍影,更不缺互揭瘡疤,國民黨缺的是團結一致。

舒翠玲說,成功不必在她,若她的退讓能促進國民黨藍軍在桃園的團結,未來誰能營造團結的氛圍,最符合良性競爭的風範,她就挺誰,團結就從平鎮開始,沒有不捨也沒也有怨懟,她不管在哪個職位都會全副武裝為民眾披星戴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