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剩4天自由!陳致中入獄前再發文喊:勇者無懼、雨過天青
  • Line
陳致中將於11日入監服刑,7日在臉書分享爬山照片,表示「勇者無懼、雨過天青」。翻攝陳致中臉書

陳致中將於11日入監服刑,7日在臉書分享爬山照片,表示「勇者無懼、雨過天青」。翻攝陳致中臉書

A A A
2023-05-07 14:45

(菱傳媒/綜合報導)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涉洗錢案被判刑1年定讞,市議員的職位確定將被解職,11日下午就要入監服刑,陳致中今(7日)再度在臉書發文,附上自己過去攀登合歡山北峰的照片,寫下「登山難免遇到壞天氣,勇者無懼、雨過天青」。

陳致中被控協助母親吳淑珍隱匿南港展覽館弊案、龍潭購地弊案不法所得,還透過海外帳戶洗錢,上個月26日被依犯洗錢罪判刑1年定讞、併科罰金150萬元、沒收犯罪所得美金816萬9015.3元;陳致中妻子黃睿靚也被依洗錢罪判刑10月、併科罰金150萬元,但宣告緩刑4年,需支付公庫100萬元。

陳致中預計11日下午3點半,到高雄地檢署報到,市議員身分也因判刑確定,依照《地方制度法》未來將由行政院解職。

面對入監倒數4天,陳致中今再發聲,在臉書分享登合歡北峰途中拍的照片,「好像電影獅子王裡面的榮耀石,登山難免遇到壞天氣,勇者無懼、雨過天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