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第1選區/力挺郭信良挑戰賴惠員 蔡育輝:願當競選總幹事
  • Line
南市議員蔡育輝今天公開表示,他全力支持郭信良參選立委,郭若參選,他願擔任郭的競選總幹事。翻攝蔡育輝臉書

南市議員蔡育輝今天公開表示,他全力支持郭信良參選立委,郭若參選,他願擔任郭的競選總幹事。翻攝蔡育輝臉書

A A A
2023-05-01 14:58

(菱傳媒/綜合報導)民進黨台南市1選區立委初選結果日前揭曉,由現任立委賴惠員出線,地方盛傳前台南市議長郭信良有意征戰台南市第1選區立委,不過,郭信良迄未明確表態。本屆曾代表國民黨參選第1選區立委的南市議員蔡育輝今(1日)公開表示,他願全力支持前議長郭信良參選立委,郭若參選,他願意擔任郭的競選總幹事。

民進黨南市第1選區立委由前南市觀旅局長郭貞慧挑戰現任立委賴惠員,雙姝歷經激烈廝殺,結果出爐,地方傳聞賴惠員後續仍須面臨一大挑戰,就是郭信良可能征戰該選區。藍營方面則看好國民黨市議員蔡育輝再次出馬。

不過,蔡育輝今表示,他主張第1選區應該非綠結盟,國民黨和無黨不能分裂。目前民進黨在南市第一選區立委的初選已經落幕,由現任立委賴惠員出線。未來如果郭信良參選,國民黨也有人參選,在3人參選情況下,賴惠員將漁翁得利。

他說,因此,如果無黨籍的前議長郭信良要參選立委,他會建議國民黨採南市立委第2選區「陳昆和模式」(支持無黨議員陳昆和參選立委),全力支持郭參選,他也願意擔任郭信良的競選總幹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