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合」破局?柯文哲明將領表登記初選 朱立倫:若有適當時機會談談
  • Line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表示將領表登記初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若有適當時機會談談。翻攝國民黨臉書直播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表示將領表登記初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若有適當時機會談談。翻攝國民黨臉書直播

A A A
2023-04-28 12:41

(菱傳媒/綜合報導)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8日)表示明將領表登記總統初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被問到「藍白合」是否破局時表示,團結目標絕不改變,合作決心也很堅定,對柯文哲現在的做法他們都尊重。

朱立倫上午出席「中國國民黨112年度全國模範工會領袖表揚大會」前接受媒體聯訪。

柯文哲上午從美國返台,在機場受訪時表示明天就會領表登記總統初選,而國民黨先前曾表示將進行「黨內、泛藍、非綠」三階段整合,朱立倫今被問到柯文哲登記是否代表第三階段整合失敗,朱立倫說,團結目標絕不改變,合作決心也很堅定,在過程中互相尊重,對於民眾黨黨內程序、柯文哲的作法他們都尊重。

媒體追問兩人是否會見面,朱立倫說柯文哲剛回國,一定會有一些行程規劃,若有適當時機有機會會談一談。

外傳若侯友宜一旦參選,綠營將推動罷免,朱立倫說,民進黨什麼樣的奧步他都可以想得出來,又要動用所有司法手段、媒體攻擊及任何奧步贏得選舉,他奉勸民進黨想一想,如果有信心與決心,應該展現過去8年到底是不是一個好的治理政黨,想想讓大家日子過得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