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T搞自己人」藍營高市黨部主委爭議延燒 陳美雅:這鍋粥要燒焦了
  • Line
對於高雄市黨部主委羅世雄引發的爭議,國民黨市議會黨團總召陳美雅呼籲黨中央要有作為。翻攝陳美雅臉書

對於高雄市黨部主委羅世雄引發的爭議,國民黨市議會黨團總召陳美雅呼籲黨中央要有作為。翻攝陳美雅臉書

A A A
2023-04-27 11:17

(菱傳媒/綜合報導)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在黨部研習會中遭到人身攻擊事件延燒,國民黨高雄市議會黨團總召陳美雅也指,市黨部主委羅世雄的爭議事件不只這樁,地方早已議論紛紛,呼籲黨中央要有作為,憂心「現在這鍋粥要燒焦了,還不趕快滅火!」羅世雄則說,會再與黨籍議員加強溝通,希望大家團結。

邱于軒25日指控,高雄市黨部3月辦一場研習營,主委羅世雄請一位「黃姓資深媒體人」當講師,因她曾拒絕對方擔任其選舉顧問,雙方自此結下樑子,沒想到這名黃姓媒體人在研習營上當眾重複罵她「不要臉」、「抹見笑」,即便她的助理提出抗議,還是再次謾罵,在現場的羅世雄並沒有制止。

這場茶壺內的風暴有擴大跡象,國民黨高雄市議會黨團總召陳美雅也跳出來聲援邱于軒,她表示,這時候正是國民黨艱困時候,所有黨籍民代都在為黨打拚,自己人竟放任他人攻擊自己人,身為黨部主委,當黨籍議員被攻擊侮辱時,沒有挺身制止,反而事不關己,令人心寒。

陳美雅說,羅主委的爭議事件還不只這樁,地方早已議論紛紛,黨中央應該明快處置此事件,「及時止血總比以後爛瘡流膿好的快!」該檢討該改進的,不要鄉愿,「現在這鍋粥要燒焦了,還不趕快滅火!」

對此,羅世雄回應,稱為避免風波擴大,未強行介入,會再與黨籍議員加強溝通,並呼籲大家團結,打好總統立委選戰。

據了解,不少國民黨基層不認同羅的作風,甚至傳出有人羅列他的「五大罪狀」,準備投書媒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