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黨部研習營講師當眾罵她「不要臉」 邱于軒氣炸要求主委道歉
  • Line
高雄市議員邱于軒。翻攝邱于軒臉書

高雄市議員邱于軒。翻攝邱于軒臉書

A A A
2023-04-26 09:39

(菱傳媒/綜合報導)高雄市議員邱于軒昨(25日)表示,她不會參選2024立委,並指黨部先前辦研習營時,黨部主委羅世雄找了一位黃姓講師,結果對方當眾罵她不要臉,羅世雄也未加以阻止,讓她感到被侮辱,連黨部都來踩她的線,「唯有靠加倍努力,壯大自己才能邁進更大的舞台」。

邱于軒在臉書上表示,3月時國民黨高雄市黨部辦了一場研習營,請了一位黃姓「政治撈仔」當講師,她2018年就認識這位黃姓講師,當時對方說要當她的選舉顧問,吹噓會介紹很多人脈、媒體給她,但因為對方用語不好,她覺得他有問題因此保持距離,雙方自此結下樑子,對方在地方上只要有機會就不會放話傷害她。

邱于軒說,黃姓講師在研習營上當眾重複罵她「不要臉」、「抹見笑」,即便她的助理提出抗議,還是再次謾罵,令人不解的是在現場的羅世雄沒有制止,她後來知道那件事後打電話向羅世雄抗議,對方認為那不是嚴重的事情。

邱于軒說,黨籍議員在前方打仗,後方插刀,羅世雄用這樣的小人當講師、心腹,用不尊重的話罵黨籍議員,她會按程序報中央考紀會和婦女部,希望黨中央秉公處理,也要求羅世雄主委公開道歉,她並在文末標註「國民黨是這樣栽培年輕人的」、「別人在搞提名、KMT在搞自己人」。

邱于軒說,在高雄很辛苦,她每天都很認真,但如果是被自己人侮辱,她覺得沒有留下來的原因和力氣,戰將傷痕累累,只能自己承擔,暗箭傷人的人才是最不要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