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淑華相簿」有續集!徐巧芯:手上還有2案 等她正式被提名就告發
  • Line
徐巧芯透露,自己手上還有2個許淑華的案子。翻攝youtube

徐巧芯透露,自己手上還有2個許淑華的案子。翻攝youtube

A A A
2023-04-24 11:20

(菱傳媒/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在台北市信義、南松山立委初選勝出後,馬上公布「許淑華相簿」,質疑對方在周三大會不到,有詐領出席費嫌疑。對此,徐巧芯今(24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自己目前手上還有2個對方的案子,但不急揭露,因沒想讓她有知名度;至於詐領出席費案,會等到中選會通過民進黨提名人選後再去告發。

徐巧芯今接受《嗆新聞》廣播節目主持人黃揚明專訪,談及「許淑華相簿」,徐巧芯坦言,自己當初會鎖定許淑華,是因為她知道對方每周三都要去開民進黨中常會,人根本不在議會大樓裡的機會非常高,且出席率低到每周都不在,一次不在可以有很多理由,但連續3年、30幾次都不在,「很難說你到底去了哪裡,你必須要跟民眾做解釋」。

對於許淑華稱自己周三下午固定到宮廟做法律服務,徐巧芯批評,這反而是「自爆」,因為辯稱自己在議會看轉播還說得過去,很多議會同事都是如此,但人一定要在建築物裡,否則點名額數問題時,沒辦法出現會使會議無法進行,直接說自己不在議會、做別的事情,這就有涉嫌詐領出席費。

至於「許淑華相簿」還有沒有下一集?徐巧芯不諱言「還有啊」,手上至少還有2個跟她相關的案子,目前還沒揭露,但她不急著做這件事,因為沒有想讓對方一下就有知名度,且時間還很漫長。

黃揚明問及此事何時進入司法階段?徐巧芯說,她分兩個階段,選在勝選第一個晚上開砲,是因這是黨內整合第一步,直言她會等許淑華正式通過民進黨中常會提名候選人,才會去告發。

徐巧芯說,選在初選當下公布有2個原因,如果她贏就助攻自己,宣示一致對外,現在就是針對民進黨候選人,而且她有戰力,民眾沒有支持錯人,第二是如果沒贏則助攻競爭對手,這也是整合戰力、團結一致對外的最好方法,有其政治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