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連霸夢碎!民進黨台東立委初選結果出爐 賴坤成擊敗劉櫂豪
  • Line
民進黨台東立委初選結果出爐,前立委賴坤成(右)擊敗現任立委劉櫂豪(左)。翻攝兩人臉書

民進黨台東立委初選結果出爐,前立委賴坤成(右)擊敗現任立委劉櫂豪(左)。翻攝兩人臉書

A A A
2023-04-22 11:31

(菱傳媒/綜合報導)民進黨台東縣立委初選民調今天(22日)出爐,前立委賴坤成挑戰現任立委劉櫂豪成功,以45.64%的支持度勝過劉的37.23%,劉櫂豪無緣競選連任,四連霸夢碎。

民進黨昨晚進行台東縣、嘉義市黨內初選電話民調,今天上午先公布台東縣的結果,賴坤成支持度45.64%、劉櫂豪37.23%,另有17.13%的民眾「無明確人選」。

劉櫂豪是三屆立委,他自2005年以來六度參選縣長,每次都以落敗收場,賴坤成和他兩人政治宿怨已久,賴坤成當年擔任立委時在黨內初選敗給劉櫂豪,劉櫂豪從此連任三屆立委,賴坤成這次挑戰劉櫂豪時,就曾表達不滿,認為近年來台東的立委和縣長選舉每次都被劉櫂豪「整碗捧去」。

賴坤成這次來勢洶洶,雙方競爭激烈,兩人近日在許多場合碰面比鄰而坐時都 是零互動,賴坤成昨天更批劉櫂豪發動工讀生操作民調,砲火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