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強化2024空戰佈局 任命許甫接民眾黨副秘書長
  • Line
台灣民眾黨文宣部主任許甫升任副秘書長。翻攝許甫臉書

台灣民眾黨文宣部主任許甫升任副秘書長。翻攝許甫臉書

A A A
2023-04-21 10:45

(菱傳媒/台北報導)各黨積極備戰2024,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劍指總統大位,民眾黨中央委員會19日通過新人事,文宣部主任許甫升任副秘書長,協助處理空戰時的部門之間聯繫、統籌。許甫昨(20日)回應表示,接任副秘書長誠惶誠恐,但目前當務之急是執行2024競選人力海選,並研擬選舉空戰論述。

民眾黨副秘書長懸缺4個多月,最近該黨官網近期更新,除了被發現金門縣長陳福海已登上民眾黨執政縣市首長官網外,文宣部主任許甫也已悄悄升任為黨副秘書長。

許甫表示,自己大約在一個月前接獲柯主席徵詢,針對文宣作業等空戰時需要有人協助統籌,希望由副秘書長負責,有討論是否從外面找適合的人選,但有感於大選接近,組織之間須磨合,也希望建立常任文官制度,因此徵詢他,他也決定接任副秘書長。

許甫說,接任副秘書長是很大挑戰,他自己也有些誠惶誠恐,但目前當務之急是擴充競選人力,與舉辦海選計畫,預計5月底舉辦發言人、幹部決選活動,由柯文哲擔任主考官;另一方面,未來他也會舉辦大型黨慶並規劃籌備選舉期程及空戰論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