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競選團隊大集合 陳建仁出任競選總部主委
  • Line

A A A
2022-07-19 10:58

前副總統陳建仁(左)將出任陳時中(中)競選總部主委。林啟弘攝

(菱傳媒/綜合報導)年底選戰逼近,民進黨面對台北市首都之戰,提名人氣旺的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出馬角逐,黨中央更以「總統級選戰」規格力挺陳時中,今(19日)陳時中選在台北霞海城隍廟召開「競選團隊公布記者會」,宣布由前副總統陳建仁出任競選總部主委。

今天一早,陳時中就在記者會現場外,親自迎接前副總統陳建仁下車。陳時中選在台北霞海城隍廟召開「競選團隊公布記者會」。陳時中致詞時表示,感謝陳建仁願擔任競選總部主委,領導堅強的市議員團隊及最強立委組成的智庫,將提出對台北市最好的願景與政策,督促他做對的事,讓台北市政越來越好,一起讓台北起飛。

陳時中指出,他雖然是高雄人,但其實大稻埕對他並不陌生,因為他在延平北路出生、西門町長大,小時候媽媽常來迪化街逛街、買布做衣服,他就跟著來逛街並沿路試吃,所以未來台北市除了不斷進步,還要加強文化記憶與在地光榮感。

 陳時中選在台北霞海城隍廟召開「競選團隊公布記者會」。林啟弘攝陳時中選在台北霞海城隍廟召開「競選團隊公布記者會」。林啟弘攝

根據陳時中公布的競選團隊名單,除前副總統陳建仁出任競選總部主委之外,總幹事由北市立委吳思瑤擔任;政策小組總召集人由立委管碧玲出任,下設「中央政策平台」及「議會政策平台」,前者由立委吳玉琴、洪申翰與范雲負責,後者由資深台北市議員周威佑擔任召集人。

競選總部發言人由立委林楚茵、莊瑞雄擔任,網路社群和文宣部分將由蔡英文過去的總統競選團隊操刀,目標要傾全力拿回時隔24年的首都執政權。同黨立委何志偉、高嘉瑜和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出任競總副主委兼分區總督導,分別負責督導4個行政區的政策、組織、策略等。


最多人看
熱門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