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抹黑是黃承國「姘頭」不忍了!趙心瑜怒提告:我不可以不勇敢
  • Line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執行長趙心瑜被指和中常委黃承國有不正當關係,她憤而提告。翻攝趙心瑜臉書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執行長趙心瑜被指和中常委黃承國有不正當關係,她憤而提告。翻攝趙心瑜臉書

A A A
2023-04-15 11:59

(菱傳媒/綜合報導)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挑戰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兩人初選殺得刀刀見骨,不少身邊的人也受到牽連。民進黨北市黨部執行長趙心瑜被指和民進黨中常委黃承國有不正當關係,甚至還被以不雅字眼「姘頭」形容,趙心瑜昨(14日)向惡意攻擊者提出告訴,說自己不可以不勇敢。

王世堅日前表示網路上有梗圖指他和民進黨中常委黃承國關係密切,趙心瑜也遭波及,被說成和黃承國有不正當關係。

趙心瑜在臉書貼出照片,表示已到台北市刑大完成報案手續,她心情無比沉痛,對14名在臉書帳號對她極其惡意的不實指控和攻擊的人提出告訴,她說自己不是罪犯卻飽受屈辱,一個女人在職場、在社會打拚從來都不容易,這次她所遭受的網路霸凌是對性別的歧視、對單身的歧視。

趙心瑜說,名聲和名譽是伴隨自己一生的榮耀,單身或結婚是自己對感情所做的選擇,單身不代表要成為已婚男的女朋友或小三,她的人生「一秒都沒有」當過別人感情的第三者,「政治很可怕,但我不可以不勇敢」。

趙心瑜說,她因為從事政治工作而被當箭靶,成為網路霸凌的受害者,相信也有很多女性朋友,在各自的職場遭受同樣的性別歧視、單身歧視,被謠言攻擊甚至言語霸凌,當面對惡意的攻擊,不要姑息,不要吞忍,大家要一起勇敢。

對於趙心瑜被抹黑、相關梗圖流傳,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日前也表示,這對女性清白造成汙衊,與立委初選無關者非常無辜,顛倒是非,希望惡質選風到此為止。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日前拿著抹黑梗圖舉行記者會,表示希望惡質選風到此為止。翻攝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