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不提名隨便黨」 詹江村宣布參選立委
  • Line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宣布參選立委。翻攝詹江村臉書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宣布參選立委。翻攝詹江村臉書

A A A
2023-04-13 14:43

(菱傳媒/綜合報導)桃園市議員詹江村今(13日)表示,他直接宣布參選立委,他無所謂黨要如何處置他,「我會直接參選,提不提名隨便黨」,他也依然效忠黨。

詹江村2020年曾參加桃園第一選區立委黨內初選,他透露初選通過後,他為選舉投入了將近4百萬,民調也贏民進黨對手鄭運鵬,但最後卻被黨中央以「還年輕」為由勸退,他參加桃園第一選區立委黨內初選,初選通過後,他為選舉投入近400萬,民調也贏民進黨籍對手鄭運鵬10幾個百分點,卻被黨中央以「還年輕」為由勸退,徵召前立委陳根德。

詹江村在臉書發文表示,他不會再繳交110萬登記初選,他直接宣布參選,他說他當了一屆代表,五屆議員,無所謂黨要怎麼處置他,他依然效忠黨。

詹江村說,上一屆初選他已經通過,也花了4百萬正式投入大選,黨中央跟他說下次再讓他選,但他已經通過初選,沒理由這次又要他交110萬,再投入廣告參加一次初選,「不能因為我沒有好爸爸,就被當作王八蛋!我會直接參選,提不提名隨便黨」。

詹江村上次參選的選區為桃園第一選區,該區國民黨目前有日前才恢復國民黨籍的桃園市議員牛煦庭宣布參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