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影射介入都更大賺百億 徐國勇憤怒開告:誹謗指使者不應在政壇立足
  • Line
內政部前部長徐國勇遭影射涉入都更案,他憤怒提告。翻攝《全國第一勇》畫面

內政部前部長徐國勇遭影射涉入都更案,他憤怒提告。翻攝《全國第一勇》畫面

A A A
2023-04-13 10:05

(菱傳媒/綜合報導)民進黨台北市大同、士林立委選區選情激烈,已有多位助選或表態的政治要角遭牽扯。內政部前部長徐國勇不滿自己被影射涉入都更案得利,昨(12日)到警局提告,他今天貼出報案單,表示誹謗行為的指使者,不應該在政壇上立足。

民進黨台北市大同、士林選區初選激烈,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挑戰該區現任立委何志偉,兩人戰得激烈,不少助選的政治人物也被牽扯。台北市議員陳怡君指自己因介入初選被傳是民進黨中常委黃承國的「小三」,她氣得提供獎金要給擷取證據的民眾。「最新受害者」徐國勇則是和黃承國、王世堅三人被做成「梗圖」,他們被指涉入中泰花園都更案,利益上看200億。

徐國勇昨天在私人臉書表示他非常憤怒且將提告,他不會姑息對他的抹黑和誹謗,誹謗抹黑者必須面對司法制裁,包括傳播梗圖、抹黑誹謗他的人,他都會一一繩之以法,他今天在臉書貼出報案單,表示已經找到至少十幾個人轉傳、分享誹謗他的梗圖,他都提告。

徐國勇在臉書貼出報案單。翻攝徐國勇臉書

徐國勇說,誹謗者顯然有政治目的,誹謗行為的最終受益者,應該就是背後的指使者,「這種誹謗行為的指使者,不應該讓他在政壇上立足」。

徐國勇昨天在他主持的政論節目《全國第一勇》上談到此事,表示這件事讓他氣到打開六年沒用的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有多憤怒,並說已找出做該梗圖的人是何志偉支持者,他不知道是誰躲在這些支持者後面,他希望能查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