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黃承國暗酸「大金牛」 何志偉:以為對手只有一個人沒想到不是
  • Line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遭中常委黃承國暗酸是「大金牛」。翻攝何志偉臉書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遭中常委黃承國暗酸是「大金牛」。翻攝何志偉臉書

A A A
2023-04-12 15:19

(菱傳媒/綜合報導)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黨內初選挑戰現任立委何志偉,兩人間的戰爭愈演愈烈,民進黨中常委黃承國今(12日)暗指何志偉家族是「紅色財團」,何志偉今回應,他以為自己的對手只有一人,沒想到真的不是,現在應該是團結的時刻,選舉是對民主的肯定,而非互相做沒有意義的事。

台北市議員陳怡君昨指自己陪王世堅掃街後,因為介入大同士林區立委初選,讓有心人士刻意找地方人士抹黑她是黃承國小三,她因此在臉書發文澄清。黃承國今也在個人臉書發文,暗指何志偉是「大金牛」。

何志偉今接受媒體訪問,表示今天民進黨將提名賴清德為總統候選人,這應該是最團結的一刻,在這時間點做這些事到底為什麼?他看到臉書貼文,本來以為對手只有一人,沒想到不是。

何志偉說,他被汙衊,地方布條、支持者家門口被破壞,家人遭受攻擊,他不樂見這樣的事情,他提到過去的「十一寇」事件,說蕭美琴被汙衊為「中國琴」,從台北政壇消失10年,支持者不希望他們內鬥,應該要團結,他希望各方克制,進行君子之爭。

何志偉說,他的父親一路從黨外支持民進黨到現在執政,一路走來始終如一,沒有變過,一路都給本土政黨滿滿祝福,過去一切都禁得起檢驗,選舉應該是對民主的祝福、對選區的肯定,不要做無意義的事情。

對於陳怡君被指為黃承國小三,何志偉說他沒有在地方聽過這樣的說法,他也不喜歡這樣,這樣不好,真的不能這樣。

媒體詢問昨天黨內協調情形,何志偉說,黨中央有協調小組,目的是要把席次最大化,國會安定穩定才能信賴台灣,真正的戰將應該在戰場上,而不是把炮火對內,一定要把炮火對外才是真團結,不知道對方為什麼一直騷擾賴清德,這樣不厚道,不應該做這樣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