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書缺席黃守達記者會 蔡其昌:他不會參與初選3人任何活動
  • Line
黃國書缺席參與民進黨台中立委初選的議員黃守達活動引發聯想,立委蔡其昌轉述,黃國書說自己不會參與初選3人任何活動。翻攝黃國書臉書

黃國書缺席參與民進黨台中立委初選的議員黃守達活動引發聯想,立委蔡其昌轉述,黃國書說自己不會參與初選3人任何活動。翻攝黃國書臉書

A A A
2023-04-09 13:48

(菱傳媒/綜合報導)民進黨台中市立委第6選區初選共有3人角逐,參與初選的台中市議員黃守達今(9日)舉行記者會,現任的無黨籍立委黃國書並未出席。民進黨立委蔡其昌說,黃國書請他轉達,自己在初選時不會參與3位參選人的任何活動,但他對黃守達的支持是無庸置疑的。

原為民進黨籍的黃國書因「線民事件」退出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民進黨,黃國書日前宣布不爭取連任後,新系議員黃守達、正國會議員江肇國、前議員之子何昆霖宣布投入初選,昨天三人各自展開市場掃街拜票,希望能在17日的初選民調中勝出。

民進黨立委何欣純、莊競程、林靜儀、蔡其昌、張廖萬堅今陪同黃守達舉行「團結挺守達進國會」記者會,他們表示參選的三人都很優秀,最重要的是守住第六選區這一席,他們支持最後黨提名的候選人。

原本傳黃國書也會出席記者會,但黃國書昨天在臉書貼出和妻兒一家三口在花蓮遊玩的照片。蔡其昌說,黃國書有打電話給他請他在記者會轉達他的心情,表示自己在初選過程不會出席任何候選人的相關活動,但他對黃守達的支持無庸置疑,他們倆人在從政這條路上有師徒情誼,是師徒也是最好的同志。

黃守達說,他希望在這次的初選立下典範,盼透過初選機制讓選民決定人選,展現民進黨的團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