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態「全力支持柯文哲參選2024總統」 黃珊珊加入台灣民眾黨
  • Line
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右)正式加入民眾黨,表態支持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左2)競選總統,圖為兩人過去一同參加白沙屯進香畫面。翻攝黃珊珊臉書

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右)正式加入民眾黨,表態支持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左2)競選總統,圖為兩人過去一同參加白沙屯進香畫面。翻攝黃珊珊臉書

A A A
2023-04-06 11:49

(菱傳媒/綜合報導)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今(6日)表示,她今天正式加入台灣民眾黨,要和希望台灣能夠擺脫統獨意識形態對立、擺脫藍綠在地方與黑金共治的朋友一起承擔改變政治文化的責任。

黃珊珊在臉書發文表示,去年選舉過後,她很不捨支持她的選民和年輕朋友,希望為那群支持她的人們打造一個符合民眾期待的正常國家,「而我深信柯文哲與台灣民眾黨,正是彰顯正直誠信的正確選擇」。

黃珊珊說,她在在台北市議會見證柯文哲執政五年,到擔任副市長近三年和柯文哲朝夕相處,也和民眾黨並肩作戰,她充分體認到要改變台灣政治,就必須凝聚這股力量。

 黃珊珊說,柯文哲並不完美,但他在政治文化上所帶來的改變是顯而易見的,無論是堅守財政紀律、追求公平正義,開放政府、公開透明、以人為本、務實治理,最重要的,就是正直誠信,八年來,她不只是「改變成真」的見證者,也是身體力行的執行者,柯市府留下的制度與團隊文化,確實為台北的未來帶來正面的發展。

黃珊珊昨天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她將和柯文哲一同訪美,她今年初到美國陪孩子回國後不停被問到要不要選台北市立委等問題,但她說大家都想太多了,她什麼也沒想,她現在想做的事情首個選項就是全力支持柯文哲參選2024總統,因為她相信柯文哲是最好的總統人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