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下周約見2024人選!韓友會掛看板力拱「辣個男人」再戰 籲朱立倫脫魔戒
  • Line
台南韓友會掛看板挺韓國瑜選2024總統。翻攝畫面

台南韓友會掛看板挺韓國瑜選2024總統。翻攝畫面

A A A
2023-03-25 16:39

(菱傳媒/綜合報導)國民黨拍板2024總統人選採徵召,預計下周起陸續約見可能人選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新北市長侯友宜以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等人。不過,台南市韓友會今(25日)掛出「韓國瑜選總統」看板,力挺韓國瑜再戰2024,呼籲黨主席朱立倫,脫掉手中的魔戒,舉辦公開初選,並強調唯有韓國瑜出馬,才能讓藍營重返執政。

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昨(25日)與宣布爭取提名2024總統提名的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會面,張亞中會後透露黨中央預計下周起陸續約見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新北市長侯友宜以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等人。

侯友宜今被問及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將約見總統候選人的可能人選時,他稱自己未接獲相關消息,若有排定見面時間,他會向社會大眾報告。而對於郭台銘被列入2024總統人選徵召名單之一,朱立倫今則說,郭台銘長期對於台灣經濟、科技、公益的貢獻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我們把他視為藍營重要的一份子,大家要團結所有力量」。

除了張亞中、趙少康、侯友宜、郭台銘,擁有極高人氣的高雄前市長韓國韓,雖然上屆總統大選代表國民黨出戰敗北,仍有不少韓粉希望韓明年能參戰。台南市韓友會今天掛出「韓國瑜選總統」看板,力挺韓國瑜再戰2024,看板就設在中山高永康交流道旁。

台南韓友會理事長廖盛芳帶領支持民眾到場力挺,並搖旗吶喊,高呼「韓國瑜選總統」的口號,氣氛熱烈。廖盛芳表示,國民黨總統大選提名不初選,改採徵召,讓局面撲朔迷離, 黨中央葫蘆裡賣什麼藥,引起基層韓友焦慮、不安,因此集資製作看板,表達立場。

廖盛芳呼籲黨主席朱立倫,脫掉手中的魔戒,舉辦公開初選,且初選名單中要有韓國瑜,並強調唯有韓國瑜出馬,才能讓藍營重返執政。他說,是否再戰2024,韓國瑜仍未鬆口,但基層勸進聲不斷,南市韓友會將持續表達支持的立場,並串連各地志同道合的盟友一起推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