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復仇?顏寛恒完成黨內初選登記 中二選區再戰林靜儀
  • Line
中二選區將由顏寛恒再戰林靜儀。翻攝兩人臉書

中二選區將由顏寛恒再戰林靜儀。翻攝兩人臉書

A A A
2023-03-22 17:49

(菱傳媒/綜合報導)國民黨台中市立委黨內初選今(22日)首日登記,首梯辦理第2、3、8選區作業,前立委顏寬恒派代理人代為領表並完成登記第2選區,另立委江啟臣也委託代理人先行領表;因民進黨現任立委林靜儀已在前天完成第2選區立委登記,中2選區將再現去年補選兩人對決局面。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今日辦理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第一梯次候選人領表登記作業,首日有2人領表,包括第8選區(豐原區、東勢區、新社區、石岡區、和平區)的江啟臣委託領表,另顏寬恒也委託領表並完成登記第2選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烏日區、霧峰區)。第一梯次領表登記預計到24日下午4點結束,至於第3選區現任立委楊瓊瓔預計24日領表登記。

顏寬恒在去年中二選區敗選之後,仍然勤快跑基層,繼續經營地方,一年多來,在二選區也沒有其他藍營民代,國民黨台中市黨部就把顏寬恒列為提名第一梯。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顏文正說,「新任的立委對地方基層還是經營不夠,所以我們覺得我們有責任,推出對地方經營踏實的人選。」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李天生說,「黑金的復辟是我們大家所唾棄的,我們希望林靜儀委員能夠來準備好。」

林靜儀下午受訪時也說,當選時就已經知道下屆立委選舉會更艱難,但仍認為,多數民眾仍期待已經有的這個改變,能繼續更紮根和未來能更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