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穿亮色西裝被藍營大老轟「團隊螺絲鬆」 游淑慧:找碴心態適可而止
  • Line
台北市長蔣萬安與立委王鴻薇等人2月前往佛光山悼祭星雲法師。翻攝王鴻薇臉書

台北市長蔣萬安與立委王鴻薇等人2月前往佛光山悼祭星雲法師。翻攝王鴻薇臉書

A A A
2023-03-17 15:19

(菱傳媒/綜合報導)台北市長蔣萬安好感度6都墊底,引發外界關注,傳出國民黨人士認為,蔣團隊太嫩,前發言人羅旺哲扛不住壓力離職外,蔣2月到佛光山悼祭星雲法師,有別其他政治人物穿著傳統黑西裝,蔣竟穿偏亮色西裝,直言「蔣團隊螺絲很鬆」。對此,藍營北市議員游淑慧今(17日)痛批,黨內放話文化、找碴心態該適可而止。

《周刊王》報導,有藍營人士指出,蔣萬安團隊太嫩的問題,早在羅旺哲離職前就被政壇廣為討論,蔣萬安2月中旬前往佛光山悼祭星雲法師時,有別其他政治人物採傳統黑西裝,竟著偏亮色西裝現身,讓在場所有人傻眼、議論紛紛,困惑團隊發生什麼事?後來有南部藍營大老透過人關心,才知蔣目前隨行是一位由地方服務處主任升上來的呂姓人士,相當年輕,入府後遲遲未能適應公部門文化,無法適時給市長有用建議。

對此,游淑慧今在臉書說,對於有藍營人士說「蔣團隊螺絲真的很鬆」,質疑蔣出席弔唁星雲法師竟穿偏亮色系西裝,她直言,「我看了照片老半天,就看不出來蔣萬安那裡失禮?」她也貼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出席弔唁的照片,不管是穿襯衫或亮色外套,沒有人會去質疑他們對大師的哀悼的心。

游淑慧痛批,不斷匿名批評自己人,甚至到吹毛求疵的地步,不了解這是什麼酸葡萄心態?「只是看到這則新聞,覺得有些人就像我老媽說的:吃不了三天飽飯」。游淑慧說,新聞下方留言罵成一堆,都是跟我一樣想翻白眼的網友,希望匿名放話的陋習能適可而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