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傳媒》第二期特刊踢爆內幕 李全教也搶食台南光電
  • Line

A A A
2023-03-19 00:00

(本刊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5日公布10位中央選戰策略會報成員名單後,部分成員背景遭質疑不適任,連日來引發黨內反彈,昨(18日)緊急宣布終止運作,但風暴仍未止歇。《菱傳媒》3月22日出刊的第二期紙本調查特刊,獨家踢爆曾獲聘為選策會成員之一、台南市議會前議長李全教搶食台南光電大餅秘辛!

現年63歲的李全教曾連任三屆立委,8年前成功「策反」民進黨籍議員,演出大逆轉戲碼,擊敗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籍前議長賴美惠,當選台南縣市合併後首位國民黨籍議長,當時市長賴清德賴還以對抗黑金為由,拒絕進入議會長達234天,創下地方自治史紀錄。

不過李全教的政治生涯在2016年間突然大轉彎,他因選議員時賄選被判當選無效定讞,同時喪失議員與議長資格,2020年再因議長賄選案短暫入獄,此後淡出政壇轉向商界發展。他出獄後隨即轉戰商界投入光電市場,多年前李全教揮軍前進台灣光電灘頭堡--台南市淘金,未料出師不利,遭遇當地居民強力反彈。

為回饋忠實讀者,《菱傳媒》在紙本調查特刊發行前,在官網搶先報,揭露李全教插旗光電業全部內幕,敬請讀者鎖定,明(20日)刊出的李全教搶食台南光電利益獨家調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