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傅崐萁列國民黨選策會 新北議長當面嗆朱立倫「唯獨他不行」
  • Line
傅崐萁列國民黨選策會委員,引發黨內批評。資料照片/林啟弘攝

傅崐萁列國民黨選策會委員,引發黨內批評。資料照片/林啟弘攝

A A A
2023-03-15 17:59

(菱傳媒/台北報導)因應2024大選,國民黨中常會今(15)日通過成立「中央選戰策略會報」,成員包括曾涉台南市議員及議長選舉雙重賄選案的李全教、曾涉炒股案的傅崐萁等,引發爭議。據與會人員透露,新北市議長蔣根煌聽聞傅崐萁入列後相當不滿,當著黨主席朱立倫、傅崐萁的面,當場發難怒嗆「唯獨他(傅)不行」。

中央選策會人選今出爐,經朱立倫核定10位委員,由秘書長黃健庭擔召集人,委員包含周錫瑋、邱鏡淳、莊啟旺、傅崐萁,黃敏恭、劉政鴻;同時新聘李全教、曾銘宗、黃昭順為新任委員。成員名單公布後引發外界批評,其中李全教及傅崐萁被外界點名具爭議不適宜。

據轉述,蔣根煌聽聞傅崐萁入列後相當不滿,開始提及去年傅崐萁如何主導花蓮縣議長選舉、阻擋非自家人馬的現任議長張峻參選,蔣更當著朱立倫、傅崐萁的面嗆聲,名單上其他人選他都沒意見,「唯獨他(傅)不行」。

朱立倫則當場緩頰,各地方都會有派系問題,他希望大家可以團結,相忍為黨,共同支持這份名單,最後中常會還是順利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