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富雄點名李四川是侯友宜最佳接班人 蔣萬安:沒聽說過
  • Line
台北市長蔣萬安(中)15日上午出席台北市信義區松信社會住宅新建工程開工動土典禮。中央社

台北市長蔣萬安(中)15日上午出席台北市信義區松信社會住宅新建工程開工動土典禮。中央社

A A A
2023-03-15 12:30

(菱傳媒/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總統呼聲高,前立委沈富雄預言,侯友宜轉戰總統大選後,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會是最佳接班新北市長的人選。對於是否會「割愛」自己的副市長?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5日)回應,沒有聽過這樣的消息。

兼任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今日上午已經前往中央黨部登記參加2024總統初選。國民黨部分,雖還未確定採徵召或初選,但目前以侯友宜呼聲最高。

前立委沈富雄13日在廣播節目大膽預言,如果侯友宜出來選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新北最佳接班人選就是李四川,李從政資歷豐富外,在朱立倫擔任新北市長期間,就曾擔任朱的副手,對新北市長有一定程度的了解。

沈富雄說,若李四川去選新北市,民進黨也無可奈何,但接班人還是要看侯友宜,如果非用自己的人不可,那就要有辦法讓他當選。

對於沈富雄點名李四川,蔣萬安今日上午出席台北市信義區松信社會住宅新建工程開工典禮受訪時回應,沒有聽過這樣的消息,沒有辦法代表李四川回答。

另外,台北市政府近期接連爆出有局處員工涉嫌收賄,蔣萬安表示,這些案件不管在哪任市府都是一體的,所以他在市政會議上再次告訴市府同仁,反貪、清廉絕對是市府的核心價值,也是堅定的立場和態度。他說,也再三請局處首長告訴市府同仁,絕對要潔身自愛、清廉自持,要再三告誡市府同仁勿觸法律紅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