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勢待發!《菱傳媒》第二期特刊3/22出刊
  • Line

A A A
2023-03-15 00:00

(本刊訊)《菱傳媒》成立迄今,始終秉持不問立場、只問是非的專業態度,推出許多獨家與系列調查報導,揭發弊端、曝光政壇亂象與官員濫用權力等內幕,身處在現今這個數位網路洪流時代,為了不讓這些重磅級調查報導被大量網路資訊淹沒,《菱傳媒》在去年11月22日創刊滿一周年時,創下網路媒體先例發行紙本特刊,時隔四個月後,《菱傳媒》第二期特刊即將在3月22日發行,報導內容同樣勁爆,精彩可期。

《菱傳媒》第一期特刊推出四大主題,首要主打政府4000億元小金庫的秘辛,揭發政府與朝野交相賊濫用公帑卻無法可管弊端;《菱傳媒》創刊號105號碼頭系列調查報導,也同步被還原、整理後呈現在紙本特刊上,讓讀者不受電腦、手機螢幕大小的干擾,完整看清楚事件始末。

第一期特刊還同場加映首度曝光的台版戰斧飛彈模型,這也是《菱傳媒》獨家取得的模型圖片,再次彰顯本刊軍事新聞的權威;不僅如此,《菱傳媒》還挑戰政媒兩界都不願輕易碰觸的黑道議題,完整曝光寶和會內部勢力關係圖黑網。

時隔四個月後,《菱傳媒》第二期紙本調查特刊即將在3月22日發行,報導內容同樣勁爆,精彩可期。紙本調查特刊全文將從3月23日起,陸續在官網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