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總主力葉匡時摔車骨折 柯志恩:他是用打大腦打選戰
  • Line

A A A
2022-07-26 10:25

葉匡時24日從武陵農場騎自行車到武嶺過程中,在快到大禹嶺路上摔車骨折。翻攝葉匡時臉書

(菱傳媒/綜合報導)高雄市前副市長、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競選總部主委葉匡時日前參加自行車行程,24日從武陵農場騎自行車到武嶺過程中,不慎在快到大禹嶺路上摔車,左肩鎖骨末端骨折,昨(25日)上午完成手術,預計27日出院,須修養2、3個月才能康復。對此,柯志恩說,「沒差,他(指葉匡時)用大腦打選戰的」。

今年65歲的葉匡時擔任亞太公私合夥建設(PPP)發展協會理事長,7月22日偕協會成員展開北進武嶺騎車團行程,昨他在臉書自曝摔車受傷骨折,表示24日進行第3天行程從武陵農場騎到武嶺,沿路風景壯麗,美不勝收,「可惜我不慎在快到大禹嶺路上摔車,很遺憾未能騎上武嶺」。

葉匡時與亞太公私合夥建設發展協會成員,22日展開北進武嶺騎車團行程。翻攝葉匡時臉書

葉匡時與亞太公私合夥建設發展協會成員,22日展開北進武嶺騎車團行程。翻攝葉匡時臉書

葉匡時指出,事發當下,捷安特先安排一輛車子送他到榮總埔里分院,診斷是左肩鎖骨末端骨折,他接著回台北,直接入住台大醫院,25日上午完成手術,預計27出院,然後要休養兩三個月可完全康復。他不放棄的說,「等我康復後,我一定要再騎一次,完成北進武嶺心願」。

葉匡時是柯志恩競總部主委,受傷消息傳開後,超過6000人湧入他的臉書關心,留言祝他早日康復。包括柯智恩、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立委洪孟楷、北市議員參選人李彥秀等藍營政壇人士紛紛留言,十分關心他的傷勢,並為他加油打氣。

對於葉匡時受傷是否影響選戰,柯志恩說,「葉匡時是用腦袋瓜運籌帷幄,即使臂膀有一些問題,對輔選一點影響都沒有。」
 


最多人看
熱門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