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體造勢馬英九卻表態挺他選這位置 羅智強要馬不要害他
  • Line
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右3)23日和前總統馬英九(左3)等人到台北車站發送便當給街友。羅智強辦公室提供

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右3)23日和前總統馬英九(左3)等人到台北車站發送便當給街友。羅智強辦公室提供

A A A
2023-02-23 17:38

(菱傳媒/綜合報導)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今(23日)和前總統馬英九、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等人到台北車站發便當給街友;媒體詢問近來備受討論的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選時,笑說他挺羅智強,讓一旁的羅智強笑說「馬總統不要害我」。

羅智強辦公室表示,考量到這幾年疫情影響,百姓生活不易,馬英九的大姐馬以南和楊志良共同發起寒冬送暖的活動,在寒冷的天氣中發便當給街友,他們在農曆年前就已透過台北市議員楊植斗和社會局的聯絡,分配便當,替社會盡一點心意。

馬英九說,他這幾十年來,包括擔任台北市長的時期就一直很關心街友,雖然這個議題至今都沒有完整解決的方案,但還是會繼續努力幫忙。羅智強說,街友需要大家的關心,他感謝馬大姐和楊志良發起這樣的活動,讓好朋友們也可以集資捐贈便當。

對於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選,羅智強說,新北市長侯友宜或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都是可勝選的強棒,但黨中央若只想找出最強人選卻沒有整合另一方,也可能輸掉選舉。

羅智強說,重點是讓代表參選者和另一人一起打贏選戰,讓政黨輪替,政黨輪替重要性高於個人勝選,他也對侯友宜、郭台銘喊話,說「郭董誠可貴,友宜價也高,若為輪替故,兩者皆可拋。」


最多人看
熱門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