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紅眼!秦慧珠諷徐巧芯「一哭二鬧三上吊」 鍾沛君加入戰局酸:現在都說三上悠亞
  • Line
鍾沛君(右)22日發文酸秦慧珠(左)「一哭二鬧三上吊」之說。翻攝兩人臉書

鍾沛君(右)22日發文酸秦慧珠(左)「一哭二鬧三上吊」之說。翻攝兩人臉書

A A A
2023-02-22 18:45

(菱傳媒/台北報導)國民黨內世代交替之爭持續上演,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日前因黨內傳出「大局條款」覺得被卡在政論節目上落淚,卻遭黨內前輩北市議員秦慧珠嘲諷「一哭二鬧三上吊」。除徐巧芯公開回擊形容宛如「婆婆欺負媳婦」,另名青壯派議員鍾沛君也加入戰局大酸秦慧珠,好久沒聽到有人講「一哭二鬧三上吊」了,現在不是都講「一哭二鬧三上悠亞」?

秦慧珠昨(21日)接受《震傳媒》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的網路節目《新聞不芹菜》訪問時,狠諷徐巧芯,她表示,若有人想落跑,國民黨中央擋不住,「想跑的人一哭二鬧三上吊」,黨主席朱立倫就頭昏了,「現在就是有人又哭又鬧的啊。」更稱黨內有些民代「花80%的力氣在做政治網紅」。

徐巧芯不甘受辱昨深夜透在臉書發千字文反擊,質問秦慧珠「真的有必要這樣詛咒我嗎?」並形容「就像有的女人在當太太的時候被欺負,以後成為婆婆以後也用同樣的方式欺負媳婦」,認為大家應該要停止這個負面循環。

宣布角逐國民黨北市大安區立委初選的青壯派議員鍾沛君,為徐巧芯抱不平,今天加入戰局,在臉書發文大酸秦慧珠,好久沒聽到有人講「一哭二鬧三上吊」了,現在不是都講「一哭二鬧三上悠亞」?

徐巧芯也現身留言玩哽:「現在才幾點?」鍾沛君回:「歡樂100點(天啊!好老的哏)」。另一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說,「……害我google一下什麼叫三上悠亞……我跟不上妳們的車!」

不少網友留言支持,「公務員65歲就要退休了,讓高普考通過的年輕人來接任,立法委員、市議員,亦應比照,不應佔缺而不下任」、「很多人只會上台不知道如何下台、年紀有了就該放下這樣的背影才值得喝采,不是沒完沒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