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祭重懲!8軍團連長室當砲房搞性愛片 男女主角記2大過2小過
  • Line

A A A
2023-02-16 17:23

(記者王烱華/台北報導)陸軍第8軍團第333旅日前爆發男女軍官在連長室內發生「人與人的連結關係」,並用手機將2人肉搏激戰過程自拍錄影,相關性愛影片日前卻外流,在網路瘋傳,嚴重影響軍譽。陸軍司令部今(16日)證實,男女軍官因違反「兩性營規」及「國軍資通安全獎懲規定」給予每人記2大過2小過,目前已將懲處結果通知當事人,如當事人沒有申訴即會進入汰除程序。

據了解,性愛影片男女主角2020年在陸軍8軍團第333旅同一個單位任職,男生為連長,女生是輔導長,2021年開始交往成為男女朋友,不久後部隊就接獲內部單位檢舉2人過從甚密,同年10月將兩入分別調整職務,但2人感情未受影響持續交往,至今仍維持男女朋友關係。

據指出,外流的性愛影片應是2021年兩人還在同單位任職時,在連長室內由男方持手機拍攝,整個嘿咻過程中,男方不時調整兩人角度、確認都有入鏡,女方身穿迷彩野戰服的單位臂章也明顯出現在畫面,才會讓曾在該單位服役的人一眼就認出。

性愛影片在軍中流傳開後,鬧得沸沸揚揚,《菱傳媒》2日接獲爆料並獨家取得這段性愛影片,一堆網友也在各大網路論壇求片,男女雙方對於性愛影片外流一事,已向警方備案。女主角在得知性愛影片外流後,曾透過LINE群組請求協助,「各位同學,請大家幫我一個忙,有些關於我的東西被流傳,大家如果有看到,麻煩截圖那個群組給我,我本人也已經報案了,但是現在缺乏散布者是誰,麻煩大家幫我一個忙,讓我找出兇手。」

陸軍第8軍團指揮部在事件發生後,立即編成專案小組進行行政調查,確認2人所拍攝的影片中,有1段是在軍營內的連長室,其他多部性愛影片並非在軍營內,專案小組以在營內性愛影片作為行政懲處標的,以違反「兩性營規」,在營內發生性愛關係,各處2大過;至於在營內使用手機拍攝整個性愛過程,以違反「國軍資通安全獎懲規定」各處2小過。

依據國軍2021年實施的「軍風紀律改革專案」規範,凡是「重大風紀事件」一律記2大過、調離現職,並啟動汰除程序。汰除的程序所需時程,也自原本的45天縮短至24日,若事證明確,更僅需10日就完成汰除作業。因此這兩名男女軍官的汰除作業,最快在下星期定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