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王會」登場!被問支持郭台銘選總統? 王金平7字回應
  • Line
郭台銘拜會王金平。林啟弘攝

郭台銘拜會王金平。林啟弘攝

A A A
2023-02-14 15:52

(菱傳媒/綜合報導)2024總統大選,藍營態勢未明。從農曆年前便傳出已「起心動念」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4日)下午2點50分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前後腳出現在宏國大樓,兩人預計在王金平位於宏國大樓內的辦公室會面。兩人現身時對於將談什麼均未多談,王金平被問及是否支持郭台銘角逐2024總統大選,僅低調說「這是假設性問題」。

王金平受訪時表示,郭台銘要來看他,他再看看郭台銘要說什麼,現在沒辦法預知他要說什麼。郭台銘在王金平之後到達,面對媒體包圍詢問,郭台銘僅說「謝謝」、「慢慢來,安全第一」,未正面回應提問。

王金平說,一年多來他才第一次跟郭台銘正式見面,電話中不可能聊什麼事,也沒有聊關於總統大選的任何話題。

對於是否希望郭台銘選2024,王說,郭什麼問題他不知道,對於是否支持郭參選?王說,這是假設性問題,「他要不要選都不知道」;至於是否談到籌組非綠大聯盟,王表示,他不知道,等郭台銘問他以後再討論一下,等談完後再告訴大家。

媒體詢問王金平,覺得郭台銘比較強還是新北市長侯友宜?王說,這個他怎麼去評論?被問到民調,王說,民調只是參考,真正怎麼樣現在很難講。對於國民黨派誰出來比較合適,王說,現在沒辦法談這個。

副總統賴清德說王金平支持他,王說,賴在那個場合講是在開玩笑,大家輕鬆一下,「你也知道是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