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馬屁文化再1樁!衛生局被爆要求基層刷google5星好評 張善政:已要求不能再發生
  • Line
桃園衛生局被爆要求基層刷google5星好評,引起發基層反彈PO「做夢文」(左)。翻攝「四叉貓」臉書、google map

桃園衛生局被爆要求基層刷google5星好評,引起發基層反彈PO「做夢文」(左)。翻攝「四叉貓」臉書、google map

A A A
2023-02-04 13:09

(菱傳媒/綜合報導)網紅「四叉貓」劉宇在臉書爆料,指桃市府衛生局似出現馬屁文化,主管要求基層務員上google給5顆星,引發基層反彈洗負評卻被長官約談,目前google出現各種基層「做夢文」,衛生局星星數僅剩「1.8顆」。不過相關「做夢文」今(4日)疑似已刪除。對此,桃園市長張善政表示,若真有此現象非常不可取,市府絕不鼓勵這行為,並告誡所有首長「這行為不能發生」。

「四叉貓」昨深夜在臉書發文,點名新上任的桃園市衛生局長劉宜廉,不知是求好心切,還是新官上任所以下面主管們想拍馬屁,紛紛要求基層上google給5顆星好評,基層們不爽工作量增加,開始在google發表各種「做夢文」爆料,像是新局長對識別證很嚴苛、天冷外套蓋住識別證就認定沒配戴、主管們極力滿足新局長隨口的建議,不管執行難度等等。

「四叉貓」在臉書貼出桃園衛生局員工在google評論貼文抱怨長官要求洗五星好評。翻攝四叉貓臉書

「四叉貓」說,許多不滿的基層反上google洗1顆星負評,甚至有人因此被主管約談,「有沒有桃園的市議員去關心一下這件事啊」。

經查詢桃市府衛生局google評論,星星數僅剩「1.8顆」。而「四叉貓」臉書所指的基層「做夢文」疑似已刪除,目前已看不到。在「四叉貓」爆料後,許多網友紛紛前往朝聖,狂給1顆星負評還大酸「好大個官威啊」,也有網友幫基層員工加油。

對此,張善政今受訪回應,若這種現象,非常不可取,市府絕對不鼓勵,甚至要向所有局處首長告誡,這種行為不能發生,要獲得市民支持,絕對是靠施政成績,而不是在網路上做這種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