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哥開IG了!粉絲快破萬 陳建仁曝「努力學習中」:歡迎大家來找我玩
  • Line
陳建仁開設IG帳號,粉絲快破萬。翻攝陳建仁IG

陳建仁開設IG帳號,粉絲快破萬。翻攝陳建仁IG

A A A
2023-02-04 12:02

(菱傳媒/台北報導)1月31日剛上任的行政院長陳建仁,昨(3日)在臉書透露,為了增強與年輕世代朋友的互動,特別辦一個IG帳號,至今日上午已吸引了近萬名粉絲。陳建仁今強調,政府有責任公開透明,向民眾說明政府的施政,所以他努力學習如何使用IG,想把要和年輕人溝通的事情,透過IG來溝通。

陳建仁昨在臉書表示,幕僚向他透露,年輕朋友們都在IG上,因為自己的內心也很年輕,所以也去辦了IG帳號,他的帳號是「cjchen2023」,雖然還不太會使用,但歡迎大家來IG上找他玩,也幫他分享出去給年輕朋友們。

陳建仁的IG首篇PO文是2月2日發布,是他和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交接閣揆的影音,同時他也分享六都市長列席行政院會上,與高雄市長陳其邁見面時,對方向他說,「老師,那你有空也要常回旗山走走喔」。3日他也PO出照片貼文表示,「今天去高雄,收到其邁市長的禮物,是超可愛的『ㄇㄚˊ幾』兔抱枕,ㄇㄚˊ幾兔不僅是元宵燈會討論度超高的主燈,更是來自高雄創作者的原創 IP!謝謝暖男其邁市長帶來這個療癒的禮物!」

陳建仁今上午前往桃園市視察桃園市政府社會局「安家實物銀行」,對於開始用IG,他強調,對一個自由、民主、多元開放的國家而言,政府有責任公開透明,向民眾說明政府的施政,友人告訴他,現在年輕人多使用IG,所以他努力學習IG,把要和年輕人溝通的事情,透過IG與年輕人溝通。他說,IG確實是有趣的平台,他相信之後的使用會愈來愈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