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軍團性愛淫片外流!女主角警局備案 發簡訊:「幫我找出散布兇手!」
  • Line
陸軍情侶自拍片遭外流,女主角報警,盼找出散布兇手。翻攝讀者提供畫面、記者爆料網

陸軍情侶自拍片遭外流,女主角報警,盼找出散布兇手。翻攝讀者提供畫面、記者爆料網

A A A
2023-02-03 12:57

(菱傳媒/綜合報導)陸軍八軍團一對軍中情侶2021年曾在軍中營舍內發生關係,並將激戰過程錄下,這段長約2分18秒的影片近日在網路上流傳,軍團獲報後除了震怒直喊要嚴懲外,隨即將兩人調離現職。影片當事人不解為何外流,向警方報案,女主角也在個人群組請朋友協助找出散播者。八軍團發言人樓偉傑表示,那訊息確實是她發的,目前也不曉得影片如何外流的,有妨害秘密的部分,就交給警方處理。

《菱傳媒》2日接獲爆料並獨家取得這段性愛影片。據了解,女主角為憲兵連中尉輔導長,男主角為陸軍八軍團XXX旅訓練官,雙方均未婚是情侶關係。不過,因於營內肇生違反男女分際情事,並使用手機拍攝影片,陸軍第八軍團指揮部獲報後立即編成專案小組進行行政調查,目前兩人已被調離現職接受調查。

影片外流後,當事人透過LINE群組請求協助,「各位同學,請大家幫我一個忙,有些關於我的東西被流傳,大家如果有看到,麻煩截圖那個群組給我,我本人也已經報案了,但是現在缺乏散布者是誰,麻煩大家幫我一個忙,讓我找出兇手。」

對於女方在個人群組傳訊請朋友幫助,八軍團發言人樓偉傑表示,那訊息確實是她發的,目前也不曉得影片如何外流的,所以才去備案,有妨害秘密的部分,就交給警方處理。

高雄苓雅分局指出,2日零時1名男子前往分局偵查隊詢問私密影片遭網路散布一事,男子當時並未表明是軍人身分,只是詢問遇到相關事件應如何報案、處理,員警告知若要提告即可啟動調查,但男子現場思考後只說暫不提告,至於原因為何並不清楚。

此外,警方也表示,若是涉及轉傳或散布他人性私密影像,將觸犯刑法第235條散布猥褻物品罪,最高可處兩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9萬元以下罰金,呼籲民眾切勿以身試法,警方也會全力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