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營區當砲房!男女軍官嘿咻性愛片外流 陸軍下令即刻調職嚴懲
  • Line
女中尉與男上尉在營區嘿咻的影片在軍中瘋傳。讀者提供

女中尉與男上尉在營區嘿咻的影片在軍中瘋傳。讀者提供

A A A
2023-02-02 18:27

(記者王烱華/台北報導)國軍再爆軍士官把營區當砲房醜聞!《菱傳媒》今(2日)接獲爆料指稱,軍中瘋傳一段2分多鐘的男女性愛影片,女主角是陸軍8軍團一名女性中尉政戰輔導長,男主角則是一名上尉,影片中女中尉直接掀起軍服,跟男方忘情嘿咻,宛如四腳獸,影片拍攝地點則疑似在營區寢室。

《菱傳媒》獨家取得這段性愛影片,影片一開始可看到全身脫光光的男中尉伸手喬鏡頭,站在男中尉前方的女中尉則是上半身穿著迷彩軍服,下半身赤裸,兩人站在鏡頭前忘情嘿咻當起四腳獸,後來男方玩嗨了,直接把女方的軍服往上掀到脖子處,似乎把軍服當成助性道具。

這段疑似自拍的性愛影片最近因故外流,今天已在軍中瘋傳開來,由於影片拍攝地點疑似在軍營寢室,引發軍方內部議論紛紛。

陸軍官員表示,初步了解此事件發生在2021年間,男女雙方均未婚,迄今仍在交往中,至於性愛影片如何外流,目前已請當事人調查中,至於兩人在營內做愛做的事,官員強調,陸軍已依違反兩性營規及資通安全規範將兩人調離現職,待整個事件調查清楚後將再行嚴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