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士學位保住了!逢甲大學證實論文修正後通過審核 許淑華:對過關很有信心
  • Line
南投縣長許淑華(左)碩士論文修正後通過逢甲大學審核。翻攝許淑華臉書

南投縣長許淑華(左)碩士論文修正後通過逢甲大學審核。翻攝許淑華臉書

A A A
2023-01-31 17:50

(菱傳媒/綜合報導)南投縣長許淑華選前遭檢舉碩士論文涉抄襲,逢甲大學去年審查認定涉不當引述,須修正補送學校審查,期限到這學期結束,也就是今天(31日)。校方今證實,許淑華已在本月13日送交,她的修正論文符合學校學倫會規定,論文通過審核,確定保住碩士學位。對此,許淑華回應,還沒接到正式通知,但對碩士論文修改通過很有信心。

逢甲大學去年公告,許淑華學位論文涉及不當引述,但未達違反學術倫理情節重大之程度,須修正補送學校審查,許淑華要在本學期結束,完成學位論文修正,並送交學校備查。

依照校方行事曆,這學期在今日1月31日結束,明日、2月1日起是新學期開始。也就是許淑華須在今天前完成學位論文修正,並送交學校備查。

逢甲大學今指出,本月13日已收到許淑華提交修正論文,經就讀的經營管理學院審查並依相關規定進行包括論文原創性比對等論文審查程序,確認許淑華修正論文符合學倫會要求,新修正論文已送該校圖書館完成審查,將待明(2月1日)學校上班後,依正常程序上傳到國家圖書館

許淑華也發簡短聲明表示,還沒接到學校的正式通知,但對於碩士論文修改通過很有信心,謝謝大家的關心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