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兔寶!蔣萬安月底喜迎第三寶 曝大兒子幫小弟取名「得正」
  • Line
台北市長蔣萬安23日赴木柵忠順廟參拜。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長蔣萬安23日赴木柵忠順廟參拜。台北市政府提供

A A A
2023-01-24 03:59

(菱傳媒/綜合報導)台北市長蔣萬安春節期間行程滿檔,大年初二(23日)走訪木柵忠順廟,由於太太石舫亘預產期在月底,外界關注「三寶」名字已經取好了?蔣萬安透露,大兒子蔣得立建議可以取名「蔣得正」,因為剛好是「立正」。

蔣萬安競選台北市長期間,太太石舫亘也當分身,挺著大肚子幫忙掃市場拜票,如今三寶即將出生,被問到是否已經想好名字?蔣萬安受訪表示,還沒有想好名字,但他前幾天跟大兒子蔣得立聊天時,有詢問對方想要弟弟叫什麼名字,「他突然說弟弟可以叫『蔣得正』,因為這樣一個『立』一個『正』,叫『立正』兩人就會立正站好。」

至於大年初二習俗回娘家,原本應該要回娘家,但蔣萬安上午前往北投區關渡宮,下午再到文山區忠順廟,市政行程滿滿。蔣萬安說,很謝謝太太的體諒和付出,現在她非常辛苦,因為馬上就要生第三個寶寶,未來會彌補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