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農曆春節談話 新的一年持續拚經濟、拚復甦、守主權、護和平
  • Line
蔡英文強調,新的一年持續拚經濟、拚復甦、守主權、護和平。翻攝畫面

蔡英文強調,新的一年持續拚經濟、拚復甦、守主權、護和平。翻攝畫面

A A A
2023-01-20 18:00

(蘇聖怡/台北報導)今天是小年夜,總統蔡英文特別錄製「農曆春節談話」影片向民眾拜早年,蔡英文感謝國人過去一年的努力團結,面對新一年的挑戰,蔡英文強調,執政團隊會全力以赴,積極因應疫情下全球性通膨及供應鏈重組的挑戰,持續拚經濟、拚復甦、守主權、護和平。

蔡英文指出,過去一年充滿挑戰,政府持續因應疫情帶來的各項考驗,國際區域情勢也出現很大的變化,今年依舊是充滿挑戰的一年。執政團隊會全力以赴,積極因應全球性通膨、供應鏈重組的挑戰。

面對中共軍艦、軍機頻繁擾台,甚至在台海周邊進行軍演,蔡英文表示,政府會更堅定維護台海區域和平穩定,也感謝國軍嚴守崗位,守護國家安全;蔡英文也感謝農曆年間值班的警消、醫護、國營事業及各行各業持續提供服務的夥伴。強調政府會持續拚經濟、拚復甦、守主權、護和平,一起努力打造更好的台灣。


最多人看
熱門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