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轟林智堅「草包」憑什麼講高虹安! 王世堅:已經明顯違法該收押了
  • Line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翻攝畫面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翻攝畫面

A A A
2023-01-09 17:41

(菱傳媒/綜合報導)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落幕,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落敗,傳出黨內有人希望開除立委高嘉瑜及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王世堅今(9日)受訪時表示,這是「乞丐趕廟公」,提醒支持者不要愚忠,不要被少數混水摸魚的人騙了;他還痛批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是「什麼都不懂的草包」,新竹棒球場一事已明顯違法,應該要被檢調調查,甚至是收押,憑什麼講新竹市長高虹安的60萬元?

身為吳怡農競選團隊總督導,王世堅說,吳怡農這次是「非戰之罪,雖敗猶榮」,現在整體民進黨處境、大環境很不好,從行政院長蘇貞昌賴著不走、台南議長選舉爭議等,個人覺得大環境對民進黨是非常不利,在這樣的情況下,吳怡農還能夠交出此成績,真的是不簡單。

被問到怎麼看幫忙吳怡農後卻與高嘉瑜被點名開除黨籍?王世堅先是笑了2聲稱「乞丐趕廟公」。他說,有些支持者心境他可以理解,「我提醒他,不要愚忠」,真的忠實這個政黨應該要這政黨好,要實話實說不要被少數混水摸魚的人騙。

王世堅說,混水摸魚的人、想幹壞事的人都呼籲黨要團結,他一再說過團結對各政黨、對台灣民眾不是問題,「台灣民眾一向很團結,少數把握權柄要幹壞事的人才會叫人家團結」,團結的前提要建立在是非分明、黑白清楚這才叫團結。不是什麼是非都不講包成一堆,這叫團結嗎?這叫和稀泥!

王世堅話鋒一轉地指出,「新竹球場的事情已經很清楚,不是嗎?誰幹壞事的就把誰揪出來,還在那邊秀當時監工的照片,那很噁爛,不是嗎?」更批評的說,什麼都不懂得的一個草包,把新竹球場把全台灣人民,對民主改革對台灣人自己治理台灣,產生了信心危機,就是出現了這些混水摸魚,拿著綠旗搖一搖,希望大家傻傻地跟隨他們,「不,錯了!民進黨有智慧懂分析的人很多,他們要搞清楚!」

媒體詢問「草包是指林智堅嗎?」王世堅遲疑一下的表示,「他何止草包,對!我就指他!」他還敢在那邊說三道四什麼,他說現在工程還沒驗收,還沒驗收你12億元的工程款,已經讓人家領走11億7千萬,還沒驗收怎麼剩不到3趴的工程款而已,剩2.5趴,「天啊!這已經明顯違法,他是當事人講這句話,他就應該被檢調調查了,甚至要收押了,不是嗎?」

王世堅說,這麼大的金額,每一個科室到你市長核准,才可以發這些款項出去,「這已經明顯違法,這荒唐!他憑甚麼講高虹安啊!高虹安那60萬,他12億耶!其他工程還沒講耶兩千倍耶!」

王世堅氣憤地說,他覺得如果還有民眾打來罵高嘉瑜、罵王世堅,先搞清楚,不要被賣了,還幫人家數鈔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