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府3局處長微調 美女發言人接處長、她初選落馬轉任觀光局
  • Line
高市府3局處長微調,高閔琳(中)接觀光局長、張硯卿(左)行國處長、項賓和接新聞局長。高雄市政府提供

高市府3局處長微調,高閔琳(中)接觀光局長、張硯卿(左)行國處長、項賓和接新聞局長。高雄市政府提供

A A A
2022-12-21 13:43

(菱傳媒/綜合報導)高雄市昨(20日)公布新一波內閣人事異動名單,原新聞局長董建宏將重回大學任教,由行政暨國際處處長項賓和接任,觀光局長則由高雄市市議員高閔琳接掌。

高雄市長陳其邁昨日下午在高市府召開市政會議暨防疫會議,也召集小內閣成員拍畢業照,在會議結束後,高市府也發布小內閣人事異動名單。

高市府表示,原新聞局長董建宏在借調高雄市政府2年4個月後,因生涯規劃將回歸校園任教,而原行政暨國際處處長項賓和調任新聞局長、高雄市政府發言人張硯卿接任行政暨國際處處長;原觀光局長周玲妏調任高雄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總幹事,高雄市議員高閔琳接任觀光局長。

高雄市政府發言人周璟瑜表示,秉持陳其邁市長人事穩定、團隊年輕化的大原則,除大部分局處首長會重新任命,續行推動市政以外,新加入高雄市政府團隊的兩位首長都是40歲以下的年輕人,替市府團隊注入年輕人的熱情與活力。

陳其邁也表示,這次團隊職務上有做些微調整,還是以穩定、多給年輕人機會為基礎佈局。對於後疫情時期,包括產業振興、促進觀光,都會有一些不一樣的做法,要怎麼樣能發揮整體的戰力,又兼顧到經驗的傳承,以及年輕化,是這次調整的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