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殺?高虹安辦公室才遭檢調搜索 翁達瑞又爆料:博士論文也被母校下架
  • Line
翁達瑞收到臉友傳來一張截圖,證實辛辛那提大學下架了高虹安的博士論文。翻攝翁達瑞臉書

翁達瑞收到臉友傳來一張截圖,證實辛辛那提大學下架了高虹安的博士論文。翻攝翁達瑞臉書

A A A
2022-12-15 17:32

(菱傳媒/綜合報導)民眾黨立委、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涉嫌詐領助理費,檢調單位今(15日)進入高虹安國會辦公室進行搜索,首度約談高虹安及其男友李忠庭等人。筆名翁達瑞的旅美教授陳時奮也在臉書PO文表示,有名在美國俄亥俄州讀書的臉友傳來一張截圖,證實辛辛那提大學下架了高虹安的博士論文,讓他直呼:「這算雙喜臨門嗎?」

翁達瑞稍早在臉書上指出,今天檢調搜索高虹安的辦公室,還把她的辦公室主任帶走。網路一片歡欣!剛好,有位在美國俄亥俄州讀書的臉友傳給他一張截圖,證實辛辛那提大學下架了高虹安的博士論文。

翁達瑞表示,這位臉友進入他就讀的大學圖書館,鍵入高虹安的博士論文題目。截圖有三筆搜尋結果;中間那一筆就是高虹安的博士論文。第一筆搜尋結果的下方,有個PDF的檔案圖形,就是文件的下載連結。除了PDF檔,還有其他文件檔的下載連結。第三筆搜尋結果下方,也一樣有個PDF的檔案圖形,還有其他文件檔的下載連結。高虹安的博士論文下方則是一片空白,沒有PDF檔案圖形,也沒有其他文件檔的下載連結。

翁達瑞說,高虹安的博士論文被辛辛那提大學下架,這應是千真萬確的事,而且已經兩星期了。高虹安的辦公室被檢調搜索,博士論文又被母校下架。這算雙喜臨門嗎?有網友問「下架博士文憑還在嗎?」翁達瑞則回復:「如果問題大到無法補正,那就撤銷學位。」